過年期間大家都在休息,沒有想到竟然有間案子才在過年前立看板,一個好奇心驅使之下,也就在安排個時間過去一看究竟。

先說小編看完的心得,這次看建案的經驗算是蠻獵奇的,小編看過潛銷期間的案子,也看過已經蓋好的案子,這次看得是外觀已經弄好,但是裡面還沒有弄好的案子,連廣告戶都還在裝潢喔!有經驗的前輩就請鞭小力點。

532212.jpg

什麼!!!來就送花博門票,反正去哪裡都塞車,不如賺個花博門票也開心。上次沒有預約直接殺到其他建案等了快一個小時才換到我,今天特地先打電話預約,順道確認看看是不是過年期間也是有在服務。接電話的是一位梁小姐,人還蠻親切的,確認好之後就出發了。

圖片1.png

好在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如果沒有打這通電話,我可能找都找不到這個建案在哪裡!因為它目前比較好走的路是從勝利八街往高速公路方向走到底,碰到莊敬一路右轉,之後沿著綠能公園右轉再右轉,走到底就會進到靚Park公園的社區內,由於沒有明顯的大門,小編抵達時都還在疑惑有沒有走錯!

51068949_2199636790277154_6497901428512653312_n.jpg

一踏進去接待中心就跟他說我跟梁小姐有約,有位剛剛在外面整理花圃的先生走了進來,說是梁小姐現在還在接待客人,要不他先跟我做介紹,不開口我還以為他是被請來整理周遭環境的,一開口讓我心裡OS:「你還是去整理環境好了。」這個建案跟他好像沒有關係一樣,好不熟,讓我頓時對這個案子都沒有信心了。講沒幾句說是這周邊後來會開一條20米寬的道路,旁邊確定會蓋間完全中學,後面這片綠地之後會是綠能園區BlaBlaBla,但是我現在進來就是不方便,而且社區的氛圍讓我覺得很小家子氣,旁邊的綠能公園也光禿禿的沒有生氣,看過去還有高速公路的高架,嗯...綠能園區真的蓋起來會不會更顯壅塞呢?我也說不上來,未來的事情就交給未來,好好活在當下。

P.S.有時候買東西周遭的氣氛會影響消費者的意願,除非這個產品真的非常的好,不然行銷很重要。

綠能公園.jpg

周遭大環境介紹完了,剛好梁小姐也空下來,既然房子都蓋好,就直接去看成屋屋內小環境的規劃。她說帶我先去看樣品屋,我內心中的樣品屋是美輪美奐的樣子,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線路還沒有裝好,只有一個櫃子還有和室木地板做好,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地上摸下去都是粉塵,一進門還說要脫鞋?沒關係,只是現在還沒有裝潢好,不代表之後也是這樣,它的最大的優點是廁所開大窗,但我覺得有個小缺點是空間有點浪費在走道上,但木已成舟要在敲掉重練也是一番功夫。

P.S.消費者需要的會是個視覺上的享受,看的都是髒亂未成形的樣子,想像力再豐富的人,也是會打折扣。

全區平面.jpg

後來看著看著看到窗外有個巨大的建築物,一問之下竟然是「聯發紡織纖維股份有限公司」,小姐跟我說該公司已經三次送件,想要將此地變更為大賣場,因為旁邊都是住家,三不五時都在抗議也是受不了,喔...我如果不是剛好在那上班的人,那間公司沒有先搬走,我可能就先受不了,又一間做得好好的公司,怎麼可能說搬就搬呢?

不好意思,看到這裡我的心思都已經在那花博票上,回到座位上後跟我說可以先付個幾千元定下來,給我的價錢是定價打快八折,等於一坪約莫21萬左右,最後要走的時候還差點忘記給我花博票,你說該怎麼辦好呢!

S__34742303.jpg

這次看完的心得就是不,推,薦。整體的大環境交通動線什麼的都還有改善的空間,價錢也沒有別人優,難怪潛銷的時候會被其他建案打得哇哇叫,快要交屋的時候才再拿出來賣,真的很辛苦。此外這個建商也是出了名的...請自行Google,材料非常的多,寧可多存錢買好一些,也不要讓自己的幸福撩落去。

靓Park公園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,如果你有任何的想法,或是有疑問想要進一步討論的,都歡迎你加入下方的line@跟我互動唷!掰啦!

 

我也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建案的資訊。

預約賞屋.jpg

想知道更多預售屋新成屋的資訊嗎?請掃描以下qr code 加入大新竹預售屋資訊站!

line id: @buyhous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pe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