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德鑫一笈基地位置位於頭前溪水岸第一排,基地面積:1256坪,

規劃三房(40、45、47、49坪) 、四房(56坪)房產品,總戶數136戶為蠻大型的建案。

德鑫一笈.jpg

德鑫一笈3.jpg

單層四戶、雙部電梯,室內樓高3米3,戶戶邊間、三面採光、擁玄關空間、

衛浴皆開窗,其中A戶56坪4房,面興隆路30米道路,擁有無限棟距視野,景觀條件極佳。

德鑫一笈1.jpg

A棟別約56戶四房格局,功能區與休息區分明,生活起居不會因為客人來訪而受到影響,

這也是面河岸室內坪數最大的棟別。E棟別室內坪數相仿,但距離水岸就多了前面棟的距離。

德鑫一笈A戶.jpg

B棟別約50坪與F棟別相仿,三房規劃,格局方正沒有多餘的空間浪費,唯有B棟別低樓層

有機會受到興隆路高車流量的聲音影響,其他部分都還算優。

德鑫一笈B.jpg

D棟別與H棟別格局坪數相仿,但D棟別與F棟別距離非常的近,隱私上可能要做考量。

德鑫一笈D.jpg

C棟別40坪三房格局,整理規劃上沒有太多浪費太多坪數在走道空間上,

唯一有間次臥進出會與功能區交會,生活容易受到影響。

德鑫一笈C.jpg

德鑫一笈的學區
小學為光明國小從社區走路6分鐘可達、開車3分鐘可達
國中為光明國中從社區走路18分鐘可達、開車5分鐘可達

竹科悅揚20萬裝潢案-JRhouse-竹北裝潢推薦-竹北室內設計.gif

成功國中.jpg

光明國小.jpg

公設:一樓挑高6米迎賓大廳、兒童遊戲室、健身房、交誼廳、媽媽教室、閱讀室、會議室,

另打造一座茶屋,可作為住戶泡茶、講課空間,大面玻璃窗搭配戶外水池與庭院造景,呈現日系禪風美學文化。

德鑫一笈4.jpg

德鑫一笈5.jpg

車位:平面221格,車道的設計台科路的15M道路上,避免興隆路車流量太大的安全性,另外機車有單獨出入口。
德鑫一笈7.jpg

總結:興隆路水岸上有支電塔,雖然有隔興隆路且德鑫一笈已經有退縮,但還是有抗性。戶數百戶還算可以接受,

德鑫建設建案評價還不算差,喜歡的人可以多看看多研究囉!

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,如果你有任何的想法,或是有疑問想要進一步討論的,都歡迎你加入下方的line@跟我互動唷!掰啦!

我也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建案的資訊,只要掃描或輸入下方Line ID,再輸入你想了解的建案名稱,即刻獲得該建案最新資訊唷!

想知道更多預售屋新成屋的資訊嗎?請掃描以下qr code 加入大新竹預售屋資訊站!

line id: @buyhouse

竹科悅揚20萬裝潢案-JRhouse-竹北裝潢推薦-竹北室內設計.gif

arrow
arrow

    Chupe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