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豐邑明日軸(前身為淵博、大炁),社區坐落六家五路二段&高鐵六路口,占地約2441坪,規劃地上25層/地下2層,總戶數240戶(0店面純住宅)/車位計478個。

淵博明日軸.jpg

外觀採雙體設計單層6併,設計上住宅以5-25樓,B2-4樓規劃停車空間(除1樓規劃公設)! 社區位置近竹北高鐵特區,步行至高鐵僅需10min,機能略差但步行至頂好超商、7-11也都在10min內!被公園綠地包圍的明日軸!社區周邊享有四大公園(星際、彩蝶、生態、音符)。

淵博明日軸5.jpg

本案格局規劃三房,室內超過30坪大三房,享有高樓景觀,且大落地窗&大氣密窗讓整體空間採光超棒!

淵博明日軸6.jpg

淵博明日軸 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,如果你有任何的想法,或是有疑問想要進一步討論的,都歡迎你加入下方的line@跟我互動唷!掰啦!

我也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建案的資訊,只要掃描或輸入下方Line ID,再輸入你想了解的建案名稱,即刻獲得該建案最新資訊唷!

想知道更多預售屋新成屋的資訊嗎?請掃描以下qr code 加入大新竹預售屋資訊站!

line id: @buyhouse

arrow
arrow

    Chupe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