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仁發喜悅」耐震安全住宅,位在日興一街與嘉祥三街口,占地約796坪,低密度開發僅約35%建蔽率。鋼筋模組化與柱中柱結構,防止工地現場可能施做鋼筋綁紮不確實而影響大樓結構安全,水泥用料方面使用高抗滲混泥土。

仁發喜悅3.jpg

棟戶規劃為1棟地上14層,地下3層建築,總計140戶住家以及2戶店面,車位規劃為坡道平面車位150個,公設比32.9%,公共空間規劃預計有:接待大廳、中庭花園、交誼廳、會議室、閱覽室、視聽室、健身房、親子遊戲區、瑜珈教室、廚藝教室。

 

目前市場上最新銷售物件:

👑 竹北高鐵6分鐘 仁發喜悅樹梢朝南景觀戶👑

想了解更多市場上 最新銷售物件 可私訊小編已了解更多精選物件

 

仁發喜悅建案資訊

仁發喜悅.jpg

仁發喜悅6.jpg

A1格局不到34坪,進門有現成的玄關口,但右邊隨即可見廚房陽台,若做隔牆擋煞又會造成室內空間擠壓,樑住吃掉不少室內空間,房間開門有刻意避開門對門設計,這點算是不錯。其中餐廳旁的+1房必然不適合再做隔間,只能做開放合室或小孩遊戲區,客廳沒有對外陽台。主衛僅有淋浴間有對外開窗,客衛對外開窗面向工作陽台,工作陽台空間少嫌不足。

仁發喜悅1.jpg

A2隔局與A1相仿,主要差別是進門玄關處被A1吃掉一部分空間。

地點鄰近高鐵。此價格區間滿適合預算有限的首購族,但ㄧ層11戶是需要多加考慮未來電梯等待時間,以及格局型態較多未來可能會有不少租客進駐,社區進出人口可能會稍微複雜些。

仁發喜悅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,如果你有任何的想法,或是有疑問想要進一步討論的,都歡迎你加入下方的line@跟我互動唷!掰啦!

我也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建案的資訊,只要掃描或輸入下方Line ID,再輸入你想了解的建案名稱,即刻獲得該建案最新資訊唷!

想知道更多預售屋新成屋的資訊嗎?請掃描以下qr code 加入大新竹預售屋資訊站!

仁發喜悅建案資訊

line id: @buyhouse

arrow
arrow

    Chupe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