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陽建設FULL HOUSE坐落於竹北六家高鐵特定區復興三路一段,緊鄰高鐵新竹六家站的萬坪中央公園,高鐵中央公園週邊地段具保值性,獲得社會菁英們的認可,並看好能帶來資產增值的潛力;再加上交通四通八達:一高、二高及68東西向濱海快速道路等便利的聯絡網路。

Full house.jpg

主力坪數87坪,每坪45~50萬元。該案基地669坪,坐北朝南,規劃地上22樓、地下3樓,採雙併87坪、頂樓單層135坪住宅,共41戶,標準格局為4房3衛,格局可客製化,陽台每3層樓有不同設計,戶戶皆有大量落地窗。 

Full house.png

 

Full house1.jpg

推薦A戶8樓以上樓層,可見中央公園景觀。較不推薦B戶低樓層,採光較差。中陽FULL HOUSE外觀簡潔,採垂直森林設計概念,屬地標級建築。建物前後皆退縮約18米,外圍種植3層樹籬,車道從嘉豐8街出入,休閒設施如視聽室、健身房、交誼廳及露天泳池皆位於1樓。

 

Full house.jpg

格局跳脫一般設計,客廳陽台與主臥相通,衛浴避開門對門的風水問題,顯見建商用心,屬該區少見產品。

中陽FULL HOUSE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,如果你有任何的想法,或是有疑問想要進一步討論的,都歡迎你加入下方的line@跟我互動唷!掰啦!

我也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建案的資訊,只要掃描或輸入下方Line ID,再輸入你想了解的建案名稱,即刻獲得該建案最新資訊唷!

想知道更多預售屋新成屋的資訊嗎?請掃描以下qr code 加入大新竹預售屋資訊站!

line id: @buyhouse

arrow
arrow

    Chupe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