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川睦建設投資興建的預售案「千代田」,基地位在新竹高鐵站步行1分鐘,主打總價900萬起即可輕鬆入主,以現階段高鐵中心區來說,周邊皆以百坪豪宅為主,每戶動輒4、5千萬起跳,「千代田」以親民價格、優勢地段與產品規劃,獲得新竹園區客青睞。

千代田.png

臨中央公園豪景視野,封疆1100坪高鐵最首排基地,用效率為身分代言,出站及到家。公設比:35%、棟戶規劃:1棟,225戶住家,5戶店面、建  蔽  率: 59.99%、樓層規劃:地上25層,地下4層、車位規劃:平面式266個、車位配比:1:1.16、結構工程:RC、基地面積: 1097.38坪。

千代田.jpg

千代田2.jpg

22坪1房、52坪3房,22坪小宅產品,規劃面寬型格局,客廳採低檯度大面窗,且衛浴開窗,採光通風良好;52坪3房,戶戶邊間、三面採光,其中兩間房皆有雙面採光,推薦A1、B1、D1戶可面寬闊綠地,百米棟距視野極佳。

竹科悅揚20萬裝潢案-JRhouse-竹北裝潢推薦-竹北室內設計.gif

 

千代田3.jpg

千代田1.png

千代田2.png

千代田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,如果你有任何的想法,或是有疑問想要進一步討論的,都歡迎你加入下方的line@跟我互動唷!掰啦!

我也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建案的資訊,只要掃描或輸入下方Line ID,再輸入你想了解的建案名稱,即刻獲得該建案最新資訊唷!

想知道更多預售屋新成屋的資訊嗎?請掃描以下qr code 加入大新竹預售屋資訊站!

line id: @buyhouse

竹科悅揚20萬裝潢案-JRhouse-竹北裝潢推薦-竹北室內設計.gif

arrow
arrow

    Chupe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