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坤山禾和」基地位在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,建築面60米林蔭大道、國立新竹特殊教育學校、文小預定地,很多人常比喻「光明六路」就像是台北市的「敦化北路」,林蔭大道第一排在過去案例都是區內指標型的豪宅,房價頗具支撐力道。

坤山禾和.jpg

基地面積1150坪,建築外觀由文化綠建築大師劉偉彥操刀設計,以「建築如畫、人生如畫」理念,融入自然環境作為設計主軸,打造與環境共生的詩畫建築。本案規劃地上19樓、地下2樓,住家72戶、店面4戶,社區單層4戶,推出57坪大3房、68坪4房產品。目前主力57坪大3房雙主臥設計,採戶戶邊間、三面採光、衛浴皆開窗,其中客餐廳為開放式格局,面寬比照68坪大面窗設計,寬度廣達4.85米。

坤山禾和2.jpg

坤山禾和3.jpg

坤山禾和5.jpg

獨棟設計,為3-4房57~68坪規劃。同一層4戶,2部電梯,使用上相當足夠。獨立車道規劃,不會影響到樓上住家。C、D戶為57坪大3房規劃,格局相似,邊間3面採光,客餐廳分離,主臥獨立衣帽間規劃,主、客浴皆有開窗,面學校永久棟距視野佳。A、B戶為68坪4房規劃,格局相似,邊間3面採光,客餐廳分離,主臥獨立衣帽間規劃,主、客浴皆有開窗,面學校預定地,永久棟距視野佳。

坤山禾和1.jpg

坤山建設在新竹的品牌形象力強,以往推案的品質、評價都很好,推案的價格都會比附近新案高一些,這次在竹北高鐵推出的坤山禾和指名度也相當高,前後皆面對學校的永久棟距,加上近公園優勢,離高鐵、台鐵站也不會太遠,3~4房的坪數規劃,適合換屋的客群。

坤山禾和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,如果你有任何的想法,或是有疑問想要進一步討論的,都歡迎你加入下方的line@跟我互動唷!掰啦!

我也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建案的資訊,只要掃描或輸入下方Line ID,再輸入你想了解的建案名稱,即刻獲得該建案最新資訊唷!

想知道更多預售屋新成屋的資訊嗎?請掃描以下qr code 加入大新竹預售屋資訊站!

line id: @buyhouse

arrow
arrow

    Chupe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